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中国平安首次A股回购落地,回购股份将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来源:界面新闻 2019-06-18 22:3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杨芮

编辑 |

中国平安的首次回购落地。

6月18日晚间,中国平安公告称:公司于今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了首次回购A股股份(下称首次回购):共购得约3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1917%,已支付资金总额约2.8亿元(不含交易费用),最低成交价格为79.85元/股,最高成交价格为80.93元/股。

中国平安表示,本次回购是公司发布50亿元至100亿元股份回购计划后的第一次股份回购操作,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的未来年度长期服务计划。后续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方案实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外,公司的A股股份回购计划与长期服务计划是两个相互独立的计划。公司2019年度长期服务计划已于2019年5月通过二级市场完成购股,该计划不会使用本次回购股份。 中国平安表示,本次回购是公司发布50亿元-100亿元股份回购计划后的第一次股份回购操作,后续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方案实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国平安在披露2018年财报时披露了首次实施回购股份的方案,根据平安集团年报披露,其股份回购规模将最高不超过百亿。平安集团称将以自有资金回购股份,回购规模将不低于50亿不超过100亿,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的长期服务计划。

去年10月底,平安集团宣布了其千亿规模的回购计划,彼时平安集团称将以最高不超过总股本的10%实施股份回购,照此计算,其最高回购规模将达千亿规模,将可能创造A股规模最大的回购记录。

数据显示,平安集团2018年实现归母营运利润1125.73亿元,同比增长18.9%,归母净利润1074.04亿元,同比增长20.6%。

新闻推荐

沪伦通启动 中国股民能买英国股票?门槛为持股市值300万元以上的投资者,散户可通过CDR战略基金投资

筹备近4年终开通。沪伦通17日正式启动,华泰证券发行的沪伦通首只全球存托凭证产品在英国伦交所挂牌交易。同日,中国证监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中国卫通今日申购2019-06-18 01:00
评论:(中国平安首次A股回购落地,回购股份将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