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首日流通筹码几乎被买光 25股上演九宗最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7-23 05:04   https://www.yybnet.net/

科创板首演太火爆了!25只新股全天最大涨幅达520%以上,总成交金额达485.1亿元,25只A股总市值达5293.39亿元。最为重要的是换手率,个股最高换手率高达86%以上,这意味着市场上的流通筹码几乎都被资金扫光。记者初步统计科创板首日上演了“九宗最”。

市值最大的新股

中国通号全天上涨109.7%,市值最终达到1057.8亿元,是截至首日收盘科创板唯一一只千亿市值的公司。沃尔德则是市值最小的公司,总市值为44.8亿元。

涨幅最大的新股

科创板首日涨幅最大的公司为安集科技,首日收盘涨幅达400.2%,全天最大涨幅超过520%。

最赚钱的新股

由于安集科技盘中最高暴涨520.6%,使得该股最终收盘价达到196.01元,成为25家公司中价格最高的公司。故而安集科技也成为市场最赚钱的新股,中一签最高可赚逾10万元。

换手率最高的新股

科创板全天换手率奇高,有6只股票换手达80%以上,最高换手率股票仍是安集科技,换手高达86.19%。

成交额最大的新股

25只股票22日总计成交485.1亿元,其中中国通号成交高达97.6亿元,也是整个A股市场成交量最大的股票。

振幅最大的新股

依然是安集科技,振幅高达339.88%,整体科创板平均振幅则高达156.9%。

最快停牌的新股

开板1分钟后,杭可科技即因涨幅超过开盘价30%而临时停牌。

催生亿万富翁最多的新股

据统计,25家科创板上市公司催生124位亿万富豪。其中,睿创微纳的亿万富翁最多,达23个,市值最高者为华兴源创的陈文源。

机构跑得最快的新股

据网络媒体报道数据,截至22日上午收盘,就已经有很多机构兑现了打新收益,其中安集科技网下机构卖出额度达96%以上。中财

新闻推荐

科创板正式开市

这是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拍摄的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现场。7月22日上午9点30分许,伴随开市锣声的响起,首批2...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日流通筹码几乎被买光 25股上演九宗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