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科创板首秀龙虎榜:25股卖出前五席位被机构包揽 游资活跃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7-23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回顾科创板首日行情,首批上市的25家企业股价在7月22日全线大幅飘红,

7月22日晚间,据证券时报报道,盘后龙虎榜信息显示,25只新股的卖出前五大席位全部是机构,显示首日大部分机构均逢高减持。

其中,南微医学的卖5、买5席位均为机构。

具体来看,南微医学的买卖前五席位均为机构席位,前五大买入席位的交易总额为2.71亿元,交易规模279.98万股,平均成本为96.79元/股,以南微医学的收盘价110.51元计算,这几家机构的平均浮盈在14%以上。

而南微医学的前五大卖出席位交易总额为2.90亿元,交易规模262.41万股,平均卖出价格110.51元即收盘价。由于科创板实行T+1的交易制度,因此能在7月22日出货的必然是在新股发行阶段打新中签或获得配售的投资者,以发行价52.45元计算,前五大卖出席位的机构获利超过1.5亿元。

在25只新股中,除南微医学外,只有6只个股的买入席位中出现了机构专用席位的身影,分别是中微公司有机构席位交易52.23万股,交易金额3781.87万元;福光股份有机构席位交易21.13万股,交易金额961.65万元;睿创微纳有机构席位交易25万股,交易金额1079万元;嘉元科技有机构席位交易32万股,交易金额1341.84万元;方邦股份有机构席位交易14.82万股,交易金额1270.89万元;乐鑫科技有机构席位交易28.74万股,交易金额3039.53万元。

此外,7月22日,机构出货最多的是中国通号,五大机构专用席位总计卖出26.9亿元。

而活跃游资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共出现在3只科创板股票的买入席位前五名榜当中,分别交易华兴源创989.58万元,交易睿创微纳950.04万元,交易乐鑫科技1638.68万元。

举例来看,华兴源创的买入前五席都是营业部,即散户和游资在买入,交易金额从3655万元至990万元不等。而卖出前五席则都是机构专用席位,交易金额从7335万元到4271万元不等。

天准科技的买入前五席全部是券商营业部,交易金额从1280万元至736万元不等。卖出前五席都是机构专用席位,交易金额从6761到3929万元不等。 

多只科创板新股的龙虎榜都出现类似情况,即买入前五席的交易金额总规模远小于卖出前五席的交易金额总规模。

新闻推荐

上交所科创板投教系列(十六)科创板新股发行,划重点(上)

上交所科创板投教系列(十六)——科创板新股发行,划重点(上)近日,有已获证监会同意注册决定的企业,公告启动科创板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科创板 鸣锣开市2019-07-23 06:10
评论:(科创板首秀龙虎榜:25股卖出前五席位被机构包揽 游资活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