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白|杰|品|股配合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8-23 05:08   https://www.yybnet.net/

白|杰|品|股 问:周四沪指高开,盘中探底回升,收盘微涨。你怎么看?

答:两市股指继续延续窄幅震荡整理的走势,盘面上航天、酿酒、深圳板块表现较强,虽成交萎缩,但北上资金却净流入19亿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无一只个股跌停。技术上看,两市股指盘中在5日均线附近止跌回升,虽没有刷新近期高点,但上升形态依然保持较好;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复了5小时均线,但60分钟MACD指标仍保持死叉状态;从形态来看,短期窄幅震荡符合预期,由于震荡时间已经持续3日,只要周五市场不要大幅下挫,市场很快便会再度出现放量阳线。期指市场,各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增加,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有所增加。综合来看,九鼎新材强势六连板标志着市场热度整体在转强,不过后市股指的走高还需权重股配合。

资产:周四按计划以6.2元买入光正集团7万股。目前持有南玻A(000012)45万股,京能置业(600791)36万股,光正集团(002524)28万股,洋河股份(002304)0.68万股。资金余额5627465.97元,总净值11346125.97元,盈利5573.06%。

周五操作计划:京能置业、南玻A、洋河股份、光正集团拟持股待涨。胡佳杰

新闻推荐

新一轮IPO排队企业现场检查启动 年内已有33家终止审查

澎湃新闻记者从投行人士处获悉,证监会近日启动了新一轮的IPO排队企业现场检查。据悉,已有投行人士表示在上周接到了检查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杰|品|股配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