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利好不断 国庆行情有望提前上演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9-16 00:37   https://www.yybnet.net/

由于中秋小长假的原因,上周仅有4个交易日,上证指数重回3000点上方。尽管指数没有明显的上涨,但是120日均线稳稳握在多方手中,整体来看还是强势特征。接下来还有两周就要到国庆节,以往国庆前交易相对冷清,但是今年可能会有所不同,从国内外的消息来看,国庆前夕很可能会出现逼空行情,创出7月份以来新高。

巨丰投顾表示,从日K线上来看,指数成交量跟之前相比有明显放大,活跃量增加。3000点附近的缺口接下来很可能回补。下方的重要支撑在半年线2968点附近,接下来2957~2972点之间的缺口短时间未必会直接回补。上方3030点的缺口压力不大,重要的压力还是3048点的七月份高点。如果本周指数能完成3048点突破,接下来可能会有深度的回踩,因此在操作思路上不要追高。

源达投顾指出,进入九月份以来,便源源不断有重磅利好政策落地,刺激A股市场的流动性。从周线级别来看,上周5周均线进一步向上金叉了10、20周均线,同时成功站上120周均线,提供了更大级别的支持力度。预计本周在120周均线附近震荡整固后,有望迎来更大级别的行情。持续看好金九行情,从九月以来的政策面可以看到,月初的金稳委和国常会两次会议都释放了加强逆周期调控的重要信号。操作方向,依旧围绕科技和券商两大主线。

新闻推荐

“秋抢”行情颠覆了五大理念

■李志林(忠言)博士本周大盘不仅连续两周站上60天线,而且连续5天站稳3000点整数关,离5月6日空头跳空缺口3052点仅一步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利好不断 国庆行情有望提前上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