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iPhone 11没那么热了,全靠中国电商平台带货

来源:界面新闻 2019-09-16 17:34   https://www.yybnet.net/

文 | 张媛 何苗

编辑 | 陈臣

没有5G,没有“黑科技",预售首日iPhone 11在中国主流电商平台上遭抢购,天猫预售1分钟内成交破亿。京东预售即售罄,其中,暗夜绿版最快断货。

对iPhone热度真的在衰退

界面数据(公众号ID:shujuxian_kuaikan)整理历年“iPhone"搜索指数后发现,此次iPhone11发布前后,“iPhone"搜索指数低于去年iPhone X及iPhone XS系列发布时段。这种新品发布后搜索指数低于往年的情况,并非第一次出现。

以为iPhone 11系列会降价?

9月13日,中国大陆地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开启预售。

据Apple数据,其中国官网上iPhone 11系列的预售价格与“美版"iPhone 11系列最高相差超2400元。

界面数据(公众号ID:shujuxian_kuaikan)进一步统计历年iPhone型号价格后发现,iPhone 11 64GB机型预售价5499元,比去年发布的iPhone XR低了1000元,但iPhone 11 Pro Max的预售价已达到12699元。

吐槽是假,iPhone 11卖断货了

预售开启首日,iPhone 11在中国主流电商平台上遭抢购。在天猫上,iPhone 11预售首日销售数据较iPhone XR增长了335%。在京东上,预售销量同比增长480%。

发布后一天,苹果股价创半年新高

Investing数据显示,在iPhone 11系列发布后的一天,苹果公司股价达到223.59美元,创下近6个月以来的新高。

IDC预测称,尽管新iPhone预售情况喜人,但由于缺乏5G产品,苹果iPhone今年销量预计会下滑15%。

天风国际郭明錤认为,iPhone 11首周末预购优于预期,并上调iPhone 11系列在2019年出货量至7000–7500万部(先前预估的6500–7000万部)。

一边儿吐槽着浴霸摄像头,一边儿抢购。作为消费者的你,也是“真香"果粉军吗?

新闻推荐

连续亏损,5G概念股邦讯技术或被暂停上市

记者|李章洪编辑|9月15日,邦讯技术(300312.SZ)再发风险提示公告称,若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能暂停...

相关推荐:
节后行情怎么走?2019-09-16 01:57
猜你喜欢:
评论:(iPhone 11没那么热了,全靠中国电商平台带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