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合景泰富集团入皖三周年,以心筑家成就不凡 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及长三角区域 赋能庐阳主城谧境生活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9-17 02:55   https://www.yybnet.net/

成立于1995年的合景泰富集团,立业24年来,秉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积极探索人们美好生活需要,产品涵盖中高端住宅、别墅、服务式公寓、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等多种类别。依托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区域,聚焦一二线城市的发展战略,合景泰富集团将目光锁定长三角副中心城市——合肥。自2016年底入皖以来,合景泰富集团与城市同频共振,着力赋能主城区,打造理想谧境生活。

规模与实力齐升2019成绩斐然

9月10日,在北京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合景泰富集团(HK.1813)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9月5日,“第九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举行,合景泰富集团再次入选“2019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7月26-29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9届年会”在三亚举行,合景泰富集团荣获“中国地产金砖奖——2019年度卓越影响力地产企业”;5月23日,“2019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上,合景泰富集团蝉联“2019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

2019年至今,合景泰富集团凭借优异的指标表现、充足的发展后劲、突出的综合运营实力,多次获得行业认可,连夺多项重磅奖项!

秉承“根植广州,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合景泰富集团目前已进驻广州、北京、上海、香港等近40座城市,全面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区域等全国重要城市经济圈,累计开发逾150个优质项目。

数据显示,截止至2019年6月,合景泰富集团实现预售额360亿元,同比增长11%;此外,合景泰富集团预期2019下半年可售货值约1000亿元,其中一二线城市占比88%,长三角区域占比高达32%。伴随近年来在长三角区域的战略布局,目前在长三角已布局以上海、杭州、苏州、合肥为主的16个城市,持续聚焦一、二线城市发展。

深耕合肥持续发展

一个极具时代眼光的企业,最擅长把握城市发展的大势。

2016年,合肥GDP跻身中国省会城市前10强。也就是这一年,12月16日,合景泰富集团连入庐阳四里河板块2宗住宅用地,宣告正式入皖。拿地后十天,合肥地铁1号线正式开通,地铁2号线于次年6月试运行,地铁3号线则蓄势待发。也是这一年,国家发改委公布了经国务院批准同意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合肥与杭州、苏州一道被规划为“Ⅰ型大城市”,迎来更高质量的飞速发展!

入皖以来,合景泰富集团步履不停、动作频频。从庐江壹号到公园天下,从庐月湾到映月湾,三年四盘备受关注,2018年全年销售额超20亿元,为逾2000户客户呈现美好生活。

“合肥独特的创新性与高速发展,与合景泰富集团理念不谋而合,深耕合肥不仅是对合肥潜力的认同,更是对合肥人追求生活品质提升的深切洞察。”合景泰富集团相关人士称:“我们将利用在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区域积累的先进理念,深耕合肥,与城市共频共振,持续发展。”

主城地位不可撼动

庐阳——合肥之根,合肥历史文化的源头,也是合景泰富集团入皖的首发地。

随着近两年诸多配套的全新落地,这座历史与创新兼备的主城正焕发出前所未有的魅力:在建地铁3号线已于9月5日正式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或将于年底正式开通;商业方面,区域之内商业体如雨后春笋,除已经开业的万科广场,约10万m2万象汇商业综合体不久即将开业,宜家(规划中)、苏宁广场(在建)、银泰中心二期(规划中)等也在持续推进中;与此同时,约50万m2四里河滨水生态公园、约4.4万m2海棠公园、约3000m2市政公园(政府规划中)生态助力,让庐阳成为实至名归的宜居之区、首善之区。

“占据庐阳主城的核心资源,成熟的商业、教育、交通和生态资源聚拢合势,堪称居住靶心,”业内人士曾如是评价。所以,合景·庐月湾一经推出即受到热捧。2019年,合景泰富集团于一路之隔的地块倾力打造匠心新作——“映月湾”,更被大家亲切地誉为“公园宅邸”。

强强联手匠筑品质园居

一直以来,合景泰富集团始终坚持 “以心筑家·构建未来”的核心理念,努力打造品质口碑俱佳的产品。

作为首入合肥的滨水园居作品,合景·庐月湾项目特别携手金螳螂精装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和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两大一流团队精心打造。金螳螂深耕装饰产业多年,连续16年被中装协评为中国装饰百强第一名,更连续多年成为希尔顿、洲际、万豪等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的设计施工服务商。

升级之作——映月湾,携手中建五局匠心打造品质空间。中建五局为全球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骨干企业,拥有房建、市政、公路“三特三甲资质”。景观设计方面,与上海廖杜景观设计事务所(万科、绿城长期景观合作单位)倾力合作,为项目量身打造两轴五园的立体融合式景观,让邻里共享慵懒时光。

“我们选择诸多一流合作伙伴,希望能带来更多人性化的规划和多重智能化设计。”合景泰富集团上述人士表示:“从而满足业主的美好生活需要,让大家感受到合景泰富集团的用心和匠心。”梁巍 王志强

新闻推荐

380亿元增量资金将入场 降准落地:A股金色行情渐入佳境

中秋假期结束了,下周市场将如何迎接投资者的回归?避险资产价格回落、降准下周正式实施、国际指数纳入A股生效、8月新增近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节后行情怎么走?2019-09-16 01:57
评论:(合景泰富集团入皖三周年,以心筑家成就不凡 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及长三角区域 赋能庐阳主城谧境生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