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宋宇出任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段强卸任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1-21 13:45   https://www.yybnet.net/

首旅集团官网截屏。

首旅集团官网截屏。

官方消息显示,首旅集团已于近期“换帅”。

澎湃新闻记者11月21日查询发现,首旅集团官网“董事长致辞”栏目已更新信息,宋宇以“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身份亮相致辞。此前担任这一职务的是段强。

公开简历显示,宋宇曾任北京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北京市旅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北京市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去年11月出任北京市文旅局局长。

卸任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的段强出生于1956年,曾任北京市副市长,1998年受命组建首旅集团,出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据集团官网介绍,首旅集团成立于1998年2月,是以旅游商贸服务业及相关产业为核心的战略性投资运营集团,是北京市首家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目前,旗下拥有“首旅酒店”“王府井”“首商股份”“全聚德”四家上市公司。集团资产规模已超千亿元。

新闻推荐

菊花太神秘了

□刘建每朵菊花本质上是各活各的一些人却必须抱成团抱成很大的团或者很大的一盘棋这样就好看了菊花在每个人脑袋冷香在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宋宇出任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段强卸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