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依旧是弱势震荡格局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9-11-22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机构看市

■和信投顾

21日上证指数低开,探底至2891 点 后 反 抽 , 整 体 围 绕2891-2910点区间震荡。弱势行情下由于量能始终不济,所以上下震荡幅度都不是太大,依旧是弱势震荡格局。盘面上云游戏概念部分熄火,整体上市场做多氛围不佳,观望情绪浓厚。题材概念持续走弱,仅有5G概念和军工股表现活跃。行业涨幅榜上,船舶制造、航天航空、煤炭采选、多元金融等行业涨幅居前;跌幅榜上保险、珠宝首饰、贵金属、农牧饲渔、公用事业等行业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航母概念、钛白粉、地热能、大飞机、氢能源等概念涨幅居前。资金方面,北上资金继续分化,沪股通呈现净流出状态,净流出1亿,深股通继续净流入,净流入超18亿。技术上,上证指数失守5日线,重心回到2900点附近,短期5日线和10日线形成空头压制,后市想要向上突破压力需要量能的配合,否则重心依然会下移。

我们近日提到三大指数的表现呈现沪弱深强特征,创业板指数走势和主板走势节奏不太一样。创业板和主板主板走势的不同节奏提供了一种观察视角,创业板如果走强将提供更多的参与机会。从21日的市场来看,创业板指数走独立行情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主板在反弹的过程中依然是创业板指数率先翻红,主板震荡走低时创业板指数跌幅不大。创业板的周线和月线多头排列的状态也更加证明了这种趋势。

对于后市,依目前的走势来看仍属于正常,虽然操作难度加大,但是短期的休整也给市场带来腾挪的空间和时间,抛开指数精选个股成为目前防守行情下最佳的策略。建议短期重点关注创业板的走势,博弈中小创的超跌反弹机会。

新闻推荐

昔日“钾肥之王”多项资产将被拍卖 起拍价总额近178亿元

昔日“钾肥之王”正在加速处理旗下资产。11月18日晚间,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000792,下称“ST盐湖”)同时发布三份拍卖公...

相关推荐:
A股市场小幅回调2019-11-21 10:09
猜你喜欢:
评论:(依旧是弱势震荡格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