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客户进入特斯拉宝马供应链天齐锂业股价大涨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1-15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彦韬)1 月 13 日 , 天 齐 锂 业(002466)在深交所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回应称,公司客户以锂电池正极材料厂商为主,LG化学是公司客户,公司有客户已进入特斯拉、宝马等汽车厂商的供应链。

与此同时,对澳洲山火,公司回应称,截至目前澳洲火情对公司境外子公司没有影响,经营活动正在按计划开展中,公司将对澳洲火情保持密切关注。公司近日收到的 《纳税调整通知书》与火灾无关。1月11日公司在《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纳税调整通知书>的公告》中表示,经过审查,澳大利亚税务局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文菲尔德2015-2018年度的技术级锂精矿交易价格进行了特别纳税调整,相应增加税额 3164.72 万高原,对文菲尔德2018年度化学剂锂精矿的交易价格进行了特别纳税调整,相应增加纳税额2040万澳元,文菲尔德合 计 应 补 缴 2015 年 度 至2018 年度的所得税 5204.72万澳元。

1月14日,天齐锂业股价收于34.78元,涨幅8.65%,早盘最高涨幅达9.43%,创近一年来新高,成交量显著放大。

新闻推荐

控股股东1亿持股遭冻结,大连友谊“易主”武汉国资遇阻

记者|赵阳戈大连友谊(000679.SZ)担心的事发生了。1月14日晚间,大连友谊披露,公司近日接到到控股股东武信投资控股(深圳)股份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结构性机会明显2020-01-15 00:34
评论:(客户进入特斯拉宝马供应链天齐锂业股价大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