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上海临港:2019年度归属股东净利润预增7%-14%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15 20:2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5日晚间,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从事产业载体开发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临港”,600848)发布《2019 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下称“《公告》”)。

《公告》提到,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1亿元到14亿元,较上年同期预计增加8.7亿元到9.6亿元,同比增加200%到220%。

经对前期比较报表进行调整后,上海临港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公司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相比,预计将增加7%到14%。

对于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公告》称,由于2019年度上海临港完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重组主要涉及向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下称“漕总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由于上海临港向漕总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属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相关标的公司将纳入上海临港2019年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同时需对2019年及前期比较报表进行调整,上述调整导致上海临港2019年度合并范围内收入、费用、利润较上年同期产生较大幅度增长。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该事项影响上海临港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金额预计在7.4亿元到9.1亿元之间,影响公司2019年非经常性损益金额预计在5.3亿元到 6.5亿元之间。(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即将分红

华泰柏瑞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上证红利ETF将于1月22日分红,每十份基金份额将派发红利1.44元,除息日为1月17日。截至上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临港:2019年度归属股东净利润预增7%-14%)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