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捕捉全球科技牛股 华夏基金两只QDII年度业绩跻身前八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1-17 07:49   https://www.yybnet.net/

刚刚过去的2019年科技主题成为全球股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WIND数据显示,电子、计算机两大板块2019年分别上涨86.48%和59.73%,远超上证综指同期涨幅。在美股、港股市场上,科技类主题也表现强劲。在此背景下,部分QDII基金也抓住市场机遇,2019年赚钱效应显著。上述同源数据显示,华夏移动互联、华夏全球科技先锋2019年收益率分别达44.78%、33.13%,在同类QDII混合型基金中分别排名第2和第8,为投资者创造了可观回报。

从中长期来看,这两只产品也体现出持续的赚钱能力。WIND数据显示,截至1月9日,华夏移动互联近1年、近3年收益率都排名同类前十,且自2016年12月成立以来实现总回报45.60%,年化收益率达13.00%。华夏全球科技先锋2018年4月成立,投资运作情况良好,近1年的收益率排名同类前1/2,历史年化收益率接近10%。经过去年一波上涨,2020年科技主题是否还有戏?对此,机构们普遍持乐观态度。

新闻推荐

上月A股新增投资者数80.93万人 同比减少5.17%

1月16日,中国结算官网披露数据显示,2019年12月沪深两市新增投资者数80.93万人,同比减少5.17%,环比减少2.08%。在2019年12月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捕捉全球科技牛股 华夏基金两只QDII年度业绩跻身前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