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猎豹移动CFO姜振宇已于近日离职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1-17 17: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肖芳

编辑 |

1月17日,界面新闻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猎豹移动CFO姜振宇已于近日离职。界面新闻向猎豹移动求证,对方暂无回应。

资料显示,2017年4月,姜振宇出任猎豹移动CFO,负责公司财务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工作,向猎豹移动CEO傅盛汇报。加盟猎豹移动前,姜振宇是一家科技创业公司的创始人兼CEO,此前还担任过北京玖富投资有限公司CFO。目前姜振宇是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和纽约律师协会会员,在美国华尔街从事多年财务和法律相关工作,有着丰富的财务管理和资本市场运作经验。

姜振宇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获得汽车工程系,并获得获得汽车工程硕士学位,后相继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康奈尔大学获得工程硕士和法学博士学位。

2018年11月,猎豹移动遭Kochava指控欺诈,不到一天,猎豹移动市值蒸发接近三分之一。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平息此风波的过程中,姜振宇发挥了关键作用。

新闻推荐

从酒鬼酒甜蜜素事件谈企业严守国家标准的重要性

□邱柏2019年12月20日,有媒体曝出“老酒鬼酒”总代理北京来今雨轩文化传播公司法定代表人石磊实名举报酒鬼酒旗下“54°5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 市场要闻2020-01-17 00:55
评论:(猎豹移动CFO姜振宇已于近日离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