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兰州民百: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宝良因涉嫌犯罪被执行逮捕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17 19:4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7日晚间,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民百,600738)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宝良先生家属提供的桐庐县公安局出具的《逮捕通知书》。获悉经桐庐县人民检察院批准,朱宝良已于2020年1月15日因涉嫌犯罪被执行逮捕。

兰州民百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在公司任职,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兰州民百2018年年报显示,朱宝良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EMBA,历任浙江金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浙江富春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红楼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红楼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兰州民百董事。

朱宝良旗下红楼集团持有兰州民百55.6%的股权,为第一大股东,朱宝良还直接持有兰州民百1.33%的股权。

据兰州民百过往公告,该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兰州地区的零售百货、餐饮酒店和连锁超市,南京和杭州地区的专业市场管理。

其百货零售业务为单店经营兰州核心商圈的亚欧商厦,包括精品超市、中高端百货及时尚、特色的轻餐饮品牌。餐饮酒店业务主要为客房住宿和承接会议庆典及商务用餐等,经营场所为亚欧商厦八、九、十楼的亚欧大酒店(兰州西关店)和亚欧大酒店(兰州永昌路店)。

附: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被批准逮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被采取强制措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4)。

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宝良先生家属提供的桐庐县公安局出具的《逮捕通知书》。获悉经桐庐县人民检察院批准,朱宝良已于2020年1月15日因涉嫌犯罪被执行逮捕。

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在公司任职,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8日(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上海市政协委员建言进博会:打造市民能够直接参与的网上展厅

1月17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深入推进三项新的重大任务,放大进口博览会溢出带动效应”专题会议举行,23位政协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民百: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宝良因涉嫌犯罪被执行逮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