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A股市场调整为红包行情留下空间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1-18 00:35   https://www.yybnet.net/

周五,A股三大股指延续震荡整理态势,收盘涨跌互现,沪指日线四连阴,周线也止步于六连阳,但深成指与创业板指周线依然强势七连阳。两市合计成交6074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科创板股票表现强势。北向资金延续净流入状态,净流入55.68亿元。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源达投顾认为,当前盘中量能不足,指数有调整压力,建议伺机而动。未来几周,市场将步入年报预告高发期,业绩相对稳定或者有可能超预期的板块和个股,容易受到资金的青睐,可适当左侧布局周期复苏相关板块。在春节红包的预期之下,短期内市场不会出现明显的下跌,并且春节红包来临股指还会有一定的反抽。下周将迎来变盘窗口,因此下周一或将有反抽的机会出现。操作上可以关注一些业绩向好的低位绩优股,把握低吸的机会。手中个股近期拉升幅度较大的可以考虑落袋为安,另外,如果是一些优质的政策题材股,比如5G,芯片等,近期没有大涨的,可适当关注后期表现。

天信投顾表示,周五早盘小幅高开后便快速上攻,虽后面回落了下来,但是反抽格局也不期而至了。其实周五的这种走势,也是春节前的红包行情的一次预演,市场的结构性小机会也为红包行情做好了明显的普跌。因此短期来看,市场的红包行情,尤其是个股的走势将会比较热烈。首先,节前的资金净投放再度开始,名义上是为节前的现金紧张注入流动性,不过市场因此也会受到提振;二是本周市场四连阴其实就是为节前红包行情留下一定的空间。操作上,尽量规避高位做头的个股,要落袋为安;尽量低吸一些优质的政策个股,芯片、5G等,只要最近没有大涨的,仍可继续持有。

新闻推荐

内江路桥集团: 多元经营 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内江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内江路桥集团自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引领,坚持“路在脚下,桥在心中”的核心价值和“开放开发、创业创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A股市场调整为红包行情留下空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