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错过的依然会错过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3-31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欧美疫情蔓延,新增病例爆发式增长。

以此推导股市,结论肯定不容乐观!

看起来逻辑没错,但要按这个思路操作,真的可行吗?

美国疫情更重,感染人数世界最多,可美股不仅没跌,上周还曾暴涨超过2100点,创1933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那些患得患失,在2700点以下卖出A股的人现在该如何想?你卖出A股回避美股下跌风险,却错过了人家百年一遇的大反弹。

平时总有人说,要是再跌到多少多少点我就入市,要是下次再有暴跌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抓住。但是,你依然是你,错过的依然会错过!

真要是暴跌来临时,肯定是满市场都陷入恐慌时,在飞流而下的股指面前,你比别人更恐慌。

炒股的人都想躲过下跌,都希望暴跌时自己不在场。殊不知,你能躲过下跌,也能躲过上涨,更能躲过暴涨。

不愿承受下跌,只肯享受上涨,甘蔗想着两头甜,天下哪有这么美的事?

疫情还在持续,很多人应该是空仓或者轻仓了。

悲观者还在悲观,但是,过去你错过了,现在也许还会错过。现在你错过了,将来也许还是会错过。

现在恐慌割肉的人,与将来贪婪追涨的人,大多是同一批人。

主持人:夏云来

E:xyl128159@sina.com

新闻推荐

财说|大股东设局,奶酪第一股妙可蓝多已被掏空

记者|袁颖琪编辑|陈菲遐刚刚被蒙牛看上的妙可蓝多(600882.SH),正引起监管层的注意。3月26日,妙可蓝多及其董事长柴琇、财务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错过的依然会错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