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证监会高度关注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事件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4-04 02:12   https://www.yybnet.net/

■监管发声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 证监会3日表示,高度关注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事件,对该公司财务造假行为表示强烈的谴责。不管在何地上市,上市公司都应当严格遵守相关市场的法律和规则,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证监会表示,将按照国际证券监管合作的有关安排,依法对相关情况进行核查,坚决打击证券欺诈行为,切实保护投资者权益。瑞幸咖啡注册地在开曼群岛,经境外监管机构注册发行证券并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上市。

新闻推荐

看清下跌本质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

■股市鸡汤■陈立峰最近几天市场剧烈波动,特别是外围市场,美股从高点到低点大概下跌了20%左右,A股的创业板下跌幅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用一首诗抵达清明2020-04-03 06:32
把握超跌补涨机会2020-04-03 00:56
评论:(证监会高度关注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事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