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弱势调整 行业轮动特征明显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4-05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上海4月3日电 3日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弱势调整。市场呈现明显的行业轮动特征,前一交易日领涨的通信设备板块当日领跌。

当日上证综指以2773.58点小幅低开,全天都在阴线区域弱势运行。早盘沪指摸高2780.59点,午市探低2754.07点后收报2763.99点,较前一交易日跌16.65点,跌幅为0.60%。

深证成指收报10110.11点,跌69.09点,跌幅为0.68%。创业板指数跌0.54%至1906.67点,中小板指数跌0.75%至6632.78点。

沪深两市2600多只交易品种收跌,远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两市60多只个股涨停。创业板新股N测绘挂牌上市,首日涨幅约为44%。

科创板个股同样跌多涨少。开普云表现疲弱,跌幅超过7%。卓易信息、优刻得、佳华科技跌幅也超过了5%。普门科技录得逾9%的较大涨幅。

行业板块下跌数量居多,行业轮动特征明显。前一交易日领涨的通信设备板块当日领跌,且跌幅超过2%。半导体、软件服务、多元金融等多个板块跌幅也在1%以上。牧渔板块当日表现相对较强,录得逾2%的涨幅。

沪深B指涨跌互现。上证B指跌0.39%至216.03点,深证B指涨0.10%至815.42点。

与前一交易日近6000亿元的总量相比,当日沪深两市成交有所萎缩,分别为2141亿元和3583亿元。

刚刚结束的本周交易中,A股呈现震荡格局。全周沪指累计下跌0.30%,深证成指收盘与前一周基本持平。

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收到瑞幸咖啡董责险理赔申请 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瑞幸咖啡首席运营官伪造了价值为22亿元人民币交易一事持续发酵,在科创板诞生时“火”了一把的董责险再度进入公众视线。4...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弱势调整 行业轮动特征明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