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推特CEO多尔西捐款10亿美元,系迄今抗疫最高个人捐款额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4-08 16: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徐诗琪

编辑 |

北京时间4月8日,推特CEO杰克·多尔西在推特上公开表示,他计划捐出价值10亿美元的股票,即他总财富的近三分之一,用于对抗新冠病毒。

现年43岁的多尔西是推特和Square的CEO。《卫报》称,这是迄今为止抗击疫情最大的一笔个人捐款。

多尔西表示:“我会将价值10亿美元的Square股票(约占我总资产的28%)捐献出去,用于全球范围内抗击疫情。在疫情之后还会致力于其他公益项目上,如女性健康与教育。这笔资金将全透明运作,所有流程都会跟踪到位。”

这笔股票资产将投入到由他创建的一家名为Start Small的有限责任公司中。多尔西说,Start Small将向受益人捐款,并会把支出记录在可公开访问的谷歌文档中,供所有人查阅。

多尔西发布于推特的共享文档

该消息引发了大范围的讨论,多尔西因此发布了一系列的说明。他称,选择捐出Square的股份而非推特的,是因为他持有Square股份更多。而选择在这个时间捐款,是因为目前疫情防控的需求急迫。人生短暂,他希望能够帮助尽量多的人,并且激励其他人也慷慨解囊。

据了解,Square是一个电子支付系统,类似于Apple Pay, Square允许用户用通过手机在Square设备上刷卡或者手动输入以使用信用卡。该公司于2009年成立,目前美国、加拿大、澳洲及日本有提供服务,在2019《财富》未来50强榜单中排名第2。

目前Square总市值约219亿美元,股价报50.31美元。

新闻推荐

从瑞幸造假风波看做空机构存在价值

瑞幸咖啡的兑换券、优惠券要不要赶紧用掉?以后还能喝到瑞幸具有标志性的“小蓝杯”咖啡吗?日前,因财务造假陷入危局的瑞幸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特CEO多尔西捐款10亿美元,系迄今抗疫最高个人捐款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