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乐视商标拍卖争夺激烈:13万起拍1.3亿成交 融创系得手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6-30 14:25   https://www.yybnet.net/

起拍价为13万的乐视网商标,最终以1.3亿元成交。

6月30日,京东拍卖平台显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乐视网)持有的1354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与6月29日上午10点开拍,起拍价格为13.6万元。6月30日午间12时40分,经公开竞价,竞买人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嘉睿)以1.31亿元的价格买下已有超过10万人围观,105人报名,拍卖延时150次。本次商标的买主天津嘉睿为融创系公司,是乐视网第二大股东,也是致新云网企业管理(天津)有限公司(致新云网)的全资子公司。同时,天津嘉睿为目前乐视超级电视运营公司乐融致新的控股股东,对乐融致新的持股比例达46.5%。就在不久前的6月3日,致新云网刚以0元从融创集团手上获得了天津嘉睿的股权。早在2019年6月,融创系的两家公司——融创地产和天津嘉睿就已经开始和风雨飘摇中的乐视网明算账了。2019年6月12日晚间,乐视网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寄送的仲裁申请书,乐视网需要支付给天津嘉睿以及融创地产本金32亿元人民币。此外,乐视网还需支付借款期限内的利息、逾期借款利息、逾期还款的违约金超过2亿元。京东拍卖官网显示,该拍卖是由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发起的。这些商标包括“乐视”、”乐视TV“、“乐视超级电视”等。本次所拍卖的乐视网持有的1354 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起拍价格为13.6万元。根据法院方面提供的相关评估报告显示,这些商标评估价格为19.49万元。京东司法拍卖页面显示,乐视网的此次商标拍卖出价非常激烈,部分出价时间仅相隔1分钟。本次拍卖的增价幅度为500元,延时周期为5分钟一次,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目前,乐视网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5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最辉煌的2015年,乐视网的股价曾站上44元的高点,截至6月29日收盘,乐视网报0.35元/股,目前市值仅剩12.77亿元。(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力帆股份遭债权人申请重整:缺乏清偿债务能力但具有重整价值

6月29日晚间,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力帆股份,601777)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通知书》,债权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视商标拍卖争夺激烈:13万起拍1.3亿成交 融创系得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