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降价3000美元 上市一月就实现盈利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7-13 12:57   https://www.yybnet.net/

特斯拉Model Y刚推出4个月就降价了3000美元。

特斯拉Model Y刚推出4个月就降价了3000美元。

特斯拉的运动型多功能汽车(SUV)Model Y刚推出4个月,就宣布降价3000美元。

这是特斯拉希望在疫情期间保持销售势头的新举措。此前的5月份,特斯拉的Model 3、Model X和Model S已经先行降价。

特斯拉7月刚发布了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汽车交货量数据。虽然新冠疫情令全球汽车工业受到冲击,但特斯拉的生产数据表明,公司的生产顶住了外部经济环境的压力。

据TheVerge当天报道,7月2日,特斯拉称,尽管新冠疫情导致公司暂时关闭了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工厂,但公司仍然交付了80050辆Model Y和Model 3,10600辆Model S和Model X。第二季度交付总量为90650辆,高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的72000辆。

据报道,Model Y现在的价格是49990美元起,比此前的52990美元价格下降了约6%。

特斯拉于2020年3月开始交付Model Y,4月就表示Model Y已经实现盈利。同样拥有电动SUV的汽车品牌包括大众等欧洲汽车制造商等,它们将与特斯拉直接展开竞争。

截至当地时间7月10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10.78%,报收1544.65美元,市值2863亿美元。2020年来,特斯拉股价已经上涨近270%。(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要多跟老股民交流

■名家思维■皮海洲股市牛气冲天,而市场上的一些言论也同样牛气逼人。比如,有人称,牛市来了,不要和老股民交流太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特斯拉Model Y降价3000美元 上市一月就实现盈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