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市场延续弱势震荡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0-07-31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机构看市

■天信投顾

周四市场各股指纷纷小幅高开,但开盘后上攻行为就被抑制,维持窄幅震荡运行格局。午后各股指出现了小幅回踩,其中创业板股指的回踩力度略大。整体来看,周四市场依旧维持震荡整理的格局,热点再一次出现分化,一日游的板块格局再现;不过个股的表现尚可,呈现强者恒强的特征。多晶硅、种业、旅游等板块领涨;船舶、数字货币等领跌。就周五走势而言,因是7月份和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市场延续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

周四市场的弱势震荡,是对周三市场沪指收出光头小阳线的回应;而周三大涨之后,日线级别的MACD形态显示短线调整结束,因此周四市场的弱势震荡,暂时可定义为良性调整。不好的现象是,目前股指逼近3300点整数关口,以及3458与3381的两个高点连线形成的短线下跌趋势线。现在市场是上有压力,下有一定的技术修复需求,因此预计短线上还是震荡为主。

综合分析我们认为,周四指数承压,全天呈震荡走势,个股跌多涨少,短线氛围中性偏好,资金青睐基本面属性和行业发展逻辑足够明确的个股,市场暂时为良性整理。操作上,目前的反弹并不能确定是新一轮的反转,因此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滚动操作为主,继续关注低估值、滞涨型的品种。

新闻推荐

两市成交额重上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逾百亿元 沪指大涨逾2% 兵临3300点大关

■本报记者卢道明本周一、二,沪指微涨,盘面收出两根缩量十字星,缩量十字星的出现往往意味着大盘在等待向上或者向下的变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场延续弱势震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