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两市震荡走弱 成交量突破万亿

来源:华商报 2020-07-31 01:54   https://www.yybnet.net/

7月30日,两市震荡走弱,沪指跌0.23%,水泥、海南、生物疫苗等板块逆势走强。三大指数早盘横盘震荡,午后走势下行,盘中均翻绿,沪指一度站上3300点关口,但最终收跌。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二个交易日突破一万亿元。市场人士分析,后市或震荡,投资者可留强汰弱。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对华商报记者分析,A股市场将继续反弹,消费白马股仍一马当先,特别是生物医药和食品饮料板块走强,很多医药股创出新高。白酒、医药、食品饮料仍然值得关注。但是,并不是所有股票都会涨,只有业绩好,成长性好的股票会涨,垃圾股和题材股与这轮牛市无缘。

后市如何操作?杨德龙建议投资者要用价值投资理念来选股,用价值投资理念来选行业。金元证券投资顾问徐传豹分析,大盘高开低走,后市或震荡,投资者宜留强汰弱。

国元证券研报认为,8月份将会是一个波动率放缓的月份,行业景气程度和企业业绩可能成为8月的主要驱动力,当前经济复苏进程中,投资快于消费,工业表现较为不错的情况有望延续。工业品价格的复苏以及工业企业利润的环比修复,可能成为主旋律。在风格方面,国元证券依然认为成长向价值的转换正在发生。华商报记者 黄涛

新闻推荐

两市成交额重上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逾百亿元 沪指大涨逾2% 兵临3300点大关

■本报记者卢道明本周一、二,沪指微涨,盘面收出两根缩量十字星,缩量十字星的出现往往意味着大盘在等待向上或者向下的变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市场延续弱势震荡2020-07-31 00:43
评论:(两市震荡走弱 成交量突破万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