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白杰品股方向选择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7-31 03:05   https://www.yybnet.net/

白杰品股 问:周四沪指高开,盘中窄幅震荡,收盘微跌,你怎么看?

答:尽管成交量环比小幅增加,但北上资金再次净流出还是影响了市场做多信心,最终两市股指小幅收低。从形态来看,市场经过二次探底后,形成了W底形态,目前股指正好处于颈线位附近,这个位置想要突破,显然需要成交量支持,而当下市场观望氛围较浓,短期在这个位置附近出现一些拉锯震荡也在情理之中。综合来看,全球资金泛滥给了A股市场较好的资金氛围,短期市场面临方向选择。

资产:周四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4.6万股,三安光电7万股,光环新网6.5万股,浪潮信息4.5万股,中科曙光4万股。资金余额 8720593.33 元 ,总 净 值18549443.33元,盈利9174.72%。

周五操作计划:三安光电、光环新网、浪潮信息、中科曙光、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

新闻推荐

柯达进军制药业股价飙涨,百年老厂走“救国”路线求生

记者|田思奇一家沉寂多年的美国老字号,因疫情走起“救国路线”,瞬间身价大涨。在周二(7月28日)一场发布会上,特朗普宣布了“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杰品股方向选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