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白杰品股犹豫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9-15 03:56   https://www.yybnet.net/

白杰品股 问:周一沪指高开,盘中探底回升,收盘上涨,你怎么看?

答:受消息面利好刺激两市高开,由于北上资金再次净流出,股指冲高乏力,但市场赚钱效应整体回升,创业板低价股表现抢眼,最终创业板指领涨各股指。截至收盘,两市涨幅超10%个股超百只,跌停6只。技术上看,沪深股指收复5日均线,创业板指和沪指还留下一个未补缺口,两市成交环比放大;60分钟图显示,各股指均收复了5小时均线,且60分钟MACD指标出现金叉;从形态来看,若不是尾盘一小时的回升,周一各股指的走势其实并不佳,这也反映出反弹初期市场持股心态犹豫。依笔者的技术模型来看,沪指仍有继续向上反弹的空间,一旦收复3300点,则市场有望重新转强,否则可能会再次磨底。期指市场,各合约累计成交、持仓均减少,各合约负溢价水平整体变化不大。综合来看,近期市场走势受风险偏好影响较大,但改革牛并不会因此结束,叠加企业盈利加速带来的估值提升,投资者也不宜过于悲观。

资产:周一按计划持股。目前持有泽达易盛(688555)5.5万股,浪潮信息(000977)9.5万股,华创阳安(600155)30万股,中材科技(002080)15万股。资金余额5663376.82元,总净值18066726.82元,盈利8933.36%。

周二操作计划:浪潮信息、中材科技、华创阳安、泽达易盛拟持股待涨。 胡佳杰

新闻推荐

“不干预”并不是容忍恶炒的“保护伞”

■黄湘源创业板3只“妖股”被停牌核查,这充分说明“不干预”并不是该出手时不出手的代名词,更不是容忍恶炒升级的“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杰品股犹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