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缩量震荡股指收跌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29 09:34   https://www.yybnet.net/

周一早盘,股指小幅冲高后开启窄幅震荡走势,午后指数跌幅收窄有所拉升,临近尾盘再度走低。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06%,收报3217.53点;深成指下跌0.42%,收报12760.93点;创业板指下跌0.75%,收报2521.25点。两市合计成交仅有5400亿元左右。

盘面上,煤炭、白酒、机场航运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注册制新股、农业、数字货币居板块跌幅榜前列。银河证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周剑峰认为,国内中长期经济稳步复苏、货币拐点未至的格局不变,市场向好趋势的逻辑未曾动摇。市场A股面临中秋、国庆的节前跨季资金考验,交易活跃度持续低迷,加剧了题材品种的回调压力,市场风格也趋于均衡,一旦外围影响以及内部扰动因素淡化,中期布局的时机将再现。建议投资者保持适当仓位,逢低关注低估值顺周期板块的金融、煤炭、有色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袁文波

新闻推荐

新华优选消费基金回报率良好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临近,A股“国庆效应”日益显现。对投资者而言,消费板块值得关注。据了解,新华基金旗下消费主题基金近年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缩量震荡股指收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