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金九”行情落空 提前布局“银十”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9-30 00:37   https://www.yybnet.net/

周二市场各股指继续受到外围良好表现的刺激纷纷小幅高开,且开盘后各股指继续形成上冲走势;不过各股指的表现均未能更进一步,其中沪指保持震荡下行走势,涨幅收窄,形成假阴十字线,而创业板股指也是冲高横盘,上行的动力不足。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5450亿元。整体来看,周二市场各股指虽然最终都是以上涨收市,但是各股指的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的做多氛围不足,仅仅是维持少量板块和个股推动指数。节前大盘缩量震荡回落,“金九”行情落空,“银十”行情是否值得期待?

天信投顾指出,周二市场的表现继续不温不火,虽然盘中上涨的个股家数多于下跌的个股家数,但是市场没有主线的热点,持续性较差。周三是国庆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以目前沪指四连阴的情况来看,预计周三市场还是平稳过渡,估计市场不会有太大的表现,但是却可以为节后市场的走势打下埋伏,因此现在就是要憧憬节后市场的表现,提前布局节后的机会。操作上,控制仓位,建议最多半仓为宜,还是以中线思路,关注质量较好的品种逢低通过仓位的控制逐步参与,耐心持有。

源达投顾认为,节前由于情绪层面的低迷,市场很难有好的表现,加之长假外围不确定性的预期,所以指数也面临较强的抛压力量,这使得行情整体呈现出的特征就是萎靡。指数目前已经进入底部区域,对于投资者而言,目前阶段机遇正在逐步大于风险,配置性价值已经凸显。国庆回来即将进入三季报窗口,三季报业绩兑现情况或成为市场相对收益的分水岭。今年新的财报披露规则取消了创业板10月15日之前的强制业绩预告,因此短期一方面关注已披露个股的情况,另一方面重视中报业绩趋势较好的板块,比如军工、新能源车、光伏、消费电子等。

新闻推荐

上海电气与国轩高科合资的储能电池工厂投产

记者|庄键编辑|上海电气(601727.SH)和国轩高科(002074.SZ)位于江苏南通的合资储能电池工厂正式投产。9月29日,上海电气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九”行情落空 提前布局“银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