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获66万股苹果受限股:库克要在苹果工作到2025年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9-30 08:17   https://www.yybnet.net/

9月30日,据外媒报道,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 库克(Tim Cook)本周被授予66,7974个限制性股票单位(RSU),价值超过7600万美元。上半年的RSU计划在2023年、2024年和2025年以三分之一的增量授予股份,因此从2023年开始,库克每年4月将获得11,1329股股票。

除了任期RSU,库克还有可能获得绩效RSU。下半年的RSU是基于业绩的奖励,将根据苹果的相对股东回报率,于2023年10月1日授予。库克有可能获得33,3987个RSU的200%作为绩效奖励,也就是66,79747个RSU。如果苹果公司在标普500指数中的表现与其他公司相比处于第85个百分点或更高水平,那么库克今天可以获得100,1961股价值超过1.14亿美元的股票。

苹果高管团队中的其他几名员工也获得了股票奖励,这些RSU中的一半将在2023年至2025年之间授予,其余的则是基于绩效的奖励。

RSU作为库克和苹果高管的奖金补偿,将鼓励员工至少在2025年之前留在公司,届时一切都将完全兑现。库克自2011年8月起担任苹果CEO,最近外界在猜测他将继续为苹果工作多久。库克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他无法想象自己的生活不在苹果工作。

据彭博社最近的一篇报道,当库克选择在未来某个时候退休,苹果首席运营官杰夫 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可能会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两市交易大幅萎缩 成交额创四个月新低 投资者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

“这几天炒股赚钱很难啊。”9月28日,一位股民在股吧里跟股友诉苦。昨日,股指弱势盘整,题材概念低迷。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额创...

相关推荐:
3新股今日申购2020-09-29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获66万股苹果受限股:库克要在苹果工作到2025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