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股指高位震荡 科技股强势 短期或将在区间震荡整理

来源:华商报 2020-09-30 02:28   https://www.yybnet.net/

9月29日,股指高位震荡,创指涨1.67%,军工股、科技股领涨。市场人士认为,短期或将在区间进行震荡整理。

周二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盘初军工、科技股强势,指数震荡拉升,创指表现较强,临近午间维持盘整;午后逐步上行。

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节前资金观望为主,市场赚钱效应一般。多数板块飘红,军工、光刻胶、集成电路、半导体、芯片、5G等板块居涨幅榜前列;注册制次新股、煤炭、汽车、医药等少数板块表现较弱。

在万联证券投资顾问屈放看来,市场仍然呈现出热点比较散乱的情况,投资者节前过节的心理比较明显。需要注意的是,金融三大板块资金都处于大幅流出的状态,说明市场短期还是很难有向上的空间,更多地在区间进行震荡整理。

财经评论人士杨德龙认为,从盘面来看,军工板块出现较好的表现,生物疫苗、景点旅游板块则出现回落,市场的赚钱效应有所提升,氛围也较为积极,成交量有所放大。四季度机会大于风险,目前是布局四季度行情的时机,可关注调整较充分的消费白马股以及券商和科技龙头股。

有投资人士认为,昨天的反弹走势只能看做是超跌反弹,持续性后期还有待观察。市场有一部分资金预期十一假期后有一波反弹机会,因为10月份外围市场可能回稳,而首选标的就是景气度比较高的光刻机,最近也得到了资金的青睐。华商报记者 黄涛

新闻推荐

北元集团今日申购

北元集团9月30日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1568,申购代码:780568,总发行数量36111万股,发行价格:10.17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0....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股指高位震荡 科技股强势 短期或将在区间震荡整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