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东京证券交易所一度停止所有股票交易:系统出现故障

来源:央视新闻 2020-10-01 11:15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新闻10月1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1日宣布,由于股市信息发送系统发生故障,一度停止相关交易。据悉,日本交易所集团(JPX)旗下的东京证券交易所1日因系统故障停止了所有股票交易,订单受理也已暂停。据称,从当地时间上午9时开盘前起,股市信息发布出现问题。目前正在加紧修复。札幌、名古屋和福冈证券交易所1日也停止了所有股票交易。机构投资者等使用的东证场外交易也停止。由于发生系统故障,东京股市主要股指的日经指数和东证指数(TOPIX)处于无法正常计算的状态。

(原题为《东京证券交易所系统故障 相关交易一度停止》)(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与辛有志设合资公司 盛迅达收关注函:是否蹭网红概念炒作

抛出一份针对快手主播辛有志的股票激励计划后,9月29日,游戏公司盛迅达(300518)收到了来自深交所的关注函。关注函称,要求盛迅...

相关推荐:
缩量震荡股指收跌2020-09-29 09:34
猜你喜欢:
评论:(东京证券交易所一度停止所有股票交易:系统出现故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