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对核心资产的牛市 我们要充满信心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1-13 00:54   https://www.yybnet.net/

之前,我们还在感叹,沪指3600点无功而返,结果昨日就突破了,而且创出了近5年来的新高。

之前,很多人还在怀疑,机构抱团要瓦解了,龙头股要不行了。结果昨日,龙头股强势反扑。

昨日沪指是收在全天最高点3608.34点,涨幅超过2%,毫无疑问还是龙头股的功劳。龙头股就是中国经济的核心资产,对于这一点,不要再有任何怀疑了。

尽管昨日个股也是大面积上涨,但涨得多的,还是大公司。不论是沪指还是深成指,在上午10点半之后,都出现了一个明显的剪刀差。剪刀差出现之后,大盘股表现明显强于小盘股,一直到收盘,开口越来越大。

最近,达哥一直在强调一个观点,就是拥抱核心资产,拥抱大市值龙头公司。核心资产的牛市,我们不要再怀疑了。

代表核心资产的指数有三个,上证50、沪深300和创业板指数。上证50指数今天涨幅3.43%,沪深300指数涨幅2.85%,创业板指数涨幅2.83%,都强于沪指。

另外,上证5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两大指数都已经突破2015年牛市高点,无限接近2007年的牛市巅峰,这难道还不是核心资产的牛市吗?

那么,既然确定是牛市,我们如何操作呢?我觉得,就是坚定自己的判断不动摇,然后坚决地执行下去。

接下来行情会如何?

后市短期行情,我还是不下判断,但对核心资产的牛市,我们要充满信心。(张道达)

新闻推荐

岁末年初,往往是家电产品的集中打折促销季。然而最近很多消费者发现,彩电、空调等家电普遍涨价 家电为何“涨声”响起来?

■去年下半年国内市场需求逐步恢复,叠加原材料价格持续走高,导致家电价格出现回调■如果未来几个月国内外疫情逐步好转,市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核心资产的牛市 我们要充满信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