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全棉时代回应自夸式道歉:我们董事长亲自看过

来源:界面新闻 2021-01-13 11:3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卢奕贝

编辑 | 昝慧昉

全棉时代就此前引发争议的自夸式道歉信发表了最新回应。

1月12日,据中新经纬消息,全棉时代母公司稳健医疗证券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致歉信,其董事长亲自看过,初衷是想把公司的价值观呈现给大家,公司会尽快公布调查结果。

关于致歉信,整个文案比较长,我们董事长也亲自看过,也觉得要先把公司目前的价值观呈现给大家,其实是很真诚的,但是大家读起来各有自己的感受,我们也理解。针对网友留言中提到的想看到调查结果,我们会尽快公布的。”上述全棉时代母公司稳健医疗证券部相关负责人说。

事件起因源于1月7日,全棉时代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条标题为“全棉小剧场防身术”的广告,内容为一个漂亮女孩在深夜被尾随,她灵机一动,从包里掏出一盒全棉时代卸妆巾,迅速卸完妆后回头与歹徒对视,因为“太丑”而把歹徒吓跑。这条视频上线后迅速引起网友的质疑和不满。

微博视频中对于全棉时代广告的评论

该事件发酵后,全棉时代曾三度道歉。

起初,面对网友的质疑,全棉时代在微博评论中回应称,“视频为广告创意,仅作为突出商品的清洁功能”,此后又迅速将该广告视频删除。不过这个简短的回应并没有平息人们的怒火,反倒助力了话题#全棉时代回应反转广告#冲上热搜。

在舆论压力下,1月8日晚间,全棉时代正式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就“广告涉嫌侮辱女性”再次致歉。全棉时代在致歉信声明表示,“我们立即成立整改小组,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严格问责,同时完善内容制作和审核机制,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在此次声明过去了一个周末后,全棉时代在1月10日晚间,再度发布一则名为《来自全棉时代的歉意表白》公告,称经公司整改小组全面调查,是内部的工作失误,让不符合品牌标准、违背企业价值观的视频上线。接下来,全棉时代将梳理检察内部管理机制、诊断优化审批流程,同时对涉事人员严肃处理,立即停止与该内容供应方的合作。

但由于这则“歉意表白”中整改、道歉所占篇幅过少,反倒是洋洋洒洒一长串对公司11年来的创立初衷、专利技术、质量把控、原料选材、公益活动相关的内容,被外界质疑道歉没有诚意,连道歉信都在“打广告”。

有微博网友评论称,“开头‘我错了’通篇‘我真棒’?”“道歉8行,广告两页”“确定这是道歉信而不是邀功信?”“道歉就道歉,谁要看你品牌发展史,搁这写简历呢?”

巧合的是,1月12日晚间,全棉时代母公司稳健医疗发布2020年的业绩预增报告。该公司高调宣称,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6.5亿元到39.5亿元,同比增长568%到623%。不过,这则消息在全面时代数次营销、公关翻车的影响下显得有些失色。

新闻推荐

龙头股调整,机构抱团瓦解了吗?

昨日,沪指一度接近3600点整数关,但最终未能突破。最终沪指下跌38.61点,以3531.50点报收,最低跌到了3516点。值得注意的是,前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棉时代回应自夸式道歉:我们董事长亲自看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