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前浪活成后浪,七年净利润复合增速36.4%,“书茅”了解一下

来源:界面新闻 2021-04-08 09:04   https://www.yybnet.net/

从《原则》到《美国陷阱》,从《乔布斯传》到《21世纪资本论》,这家公司每年都在默默引导着公共议题。过去七年,其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36.4%。活生生把“前浪”活成了“后浪”的模样。

股价方面,在如今市场低迷状态下,公司年报发布后三个交易日,股价累计上涨15%,自前期低点反弹25%,这都代表着市场对这家公司的认可。而这仅仅是个开始。

通过这篇文章,你将了解到:

大众出版这行究竟怎么赚钱?这家公司如何做到市场占有率稳居出版机构第一?这家公司合理估值是多少?还有多少上涨空间?

新闻推荐

创业板最高发行价新股来了 “双高”IPO为何刹不住车?

■刘柯创业板史上最高发行价新股来了,周二申购的达瑞电子每股发行价高达168元,按其2020年净利润匡算,其发行市盈率达4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前浪活成后浪,七年净利润复合增速36.4%,“书茅”了解一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