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大盘小幅回升 机构卖出加码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1-04-09 00:45   https://www.yybnet.net/

中钢国际日K线图

长源电力日K线图

■征战龙虎榜

■ 本报记者 林珂

4月8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收盘小幅反弹,成交量继续放大。金融投资报记者注意到,在大盘反弹中,个股跌多涨少,两市共42股封死涨停板,同时有18股跌停。龙虎榜显示,机构投资者抛售意愿明显加强,多股遭机构单边卖出。

中钢国际 机构高位减持

中钢国际(000928)8日因大幅震荡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分散。卖出席位中共有两家机构现身,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1228万元。

可以看到,短线涨幅近五成的中钢国际出现冲高回落走势。8日该股大幅高开后直线杀跌,最终跌幅 超 过 8% , 全 日 振 幅 高 达17.08%,成交量大幅放大。在中钢国际高位震荡中,机构投资者卖出意愿较为强烈。按8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137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资金在中钢国际高位回落中减持。

盛德鑫泰 主力集中出逃

盛德鑫泰(300881)8日因大幅换手上榜,买入席位由五家分散的营业部组成,卖出席位中则有三家机构现身,合计卖出金额达到6263万元。

盘面上,前一交易日收出涨停板的盛德鑫泰出现明显波动,成交量亦大幅放大。8日该股小幅高开后出现宽幅震荡走势,盘中最大涨幅超过16%,但午后持续回落并收绿,全日换手率超过六成。在盛德鑫泰放量震荡中,机构投资者集中出逃。按8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14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6%,主力资金开始出手大举减持盛德鑫泰。

长源电力 机构逢高派发

长源电力(000966)8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则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3683万元。

短线连续拉出两个涨停板的长源电力强势依旧,但震荡明显加大。8日该股以涨停开盘,盘中经过剧烈震荡后,收盘前涨停板再度被封死,成交量数倍放大。在短线大涨过程中,机构投资者开始逢高派发。按8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机构卖出约37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逢高出手小幅减持长源电力。

中化岩土 资金小幅加仓

中化岩土(002542)8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1046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则均由营业部组成。对比来看,营业部卖出力度明显较买入集中。

可以看到,之前连续拉出四个涨停板的中化岩土在经过一日高位震荡后便快速回落。8日该股大幅低开后继续震荡杀跌,午后开盘不久跌停板便被封死。部分获利席位开始出逃,但机构投资者仍在接盘。按8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2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比例较小,主力资金在中化岩土高位回落中小幅加仓。

新闻推荐

航运市场强势复苏,但空箱紧缺局面或将持续3个月以上

记者|白帆编辑|殷幼安随着疫情的缓解,航运市场终于迎来了复苏季。2021年4月7日,上海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盘小幅回升 机构卖出加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