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敏捷控股×华宇集团:双雄入邕首秀项目锦绣江辰亮相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4-30 07:09   https://www.yybnet.net/

4月21日,一场以“江山和鸣敬叙南宁”为主题的媒体见面会优雅而至,意味着敏捷控股×华宇集团入邕首秀项目锦绣江辰正式亮相。

据了解,敏捷控股是一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企业,股份代号:00186。其秉持“创见美好生活”的品牌主张,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整合优质资源,创造价值,成为国内领先的美好城市生活运营商。2020年,敏捷控股积极稳健拓展全国,累计斥资超38亿元,分别在广东阳江、汕头和浙江宁波、河南郑州、广西南宁等高发展潜力城市成功竞得土地,充分显示出上市房企的开发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

创立于1983年的华宇集团,历经38年稳健前行,已发展成为集地产、金融、优家、建设为一体的全球多元化运营集团,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纳税100强、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45名、中国房地产企业资金实力TOP10。2020年,以“三条红线”为标准的房企融资管理政策落地,华宇成为全国百强企业中三条红线均未踩中的十二家企业之一,严格、自律的财务策略在日渐苛刻的大环境下,再一次凸显出竞争优势,是中国房地产界公认的“稳健实力派”。

此次敏捷与华宇强强联袂,落子五象,聚力合著,将为南宁带来新的人居想象。项目择址五象总部基地·蟠龙滨江区,地铁4号线体育中心东站口岸,极目即可收藏邕江、青秀山、广西体育中心等城市地标。建面约110~140平方米雅奢大平层,与南宁共见世界的滨江生活。(杨丹丹)

新闻推荐

对于A股市场 不要轻易看空

昨日的行情,有点像26日的反面。早上跌得绿油油的一片,但下午又慢慢涨回来,最终各类指数集体翻红。26日早上追高买票的人,还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敏捷控股×华宇集团:双雄入邕首秀项目锦绣江辰亮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