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五月解禁市值增至4271亿元 药明康德占近四分之一

来源:市场星报 2021-05-06 00:41   https://www.yybnet.net/

在经历了月度全年最低值后,5月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规模开始上升。数据显示,5月限售股上升数量达到139.95亿股,以4月30日收盘价计算,市值约4271.4亿元,分别较4月份数据环比增加了39.67%、80%。

5月解禁市值超百亿元的个股共有6只,其中药明康德一只个股的解禁市值就高达1006.13亿元。2018年5月8日,药明康德在上交所主板首发上市,三年的时间即将过去,首发原始股股东们手中的股份终于迎来了解禁期。当年药明康德的首发认购价为21.6元,如今股价已高达158.75元,后复权价格更是达到了314.05元,至少十几倍的收益让原始股股东们赚得盆满钵满。

除药明康德外,科沃斯、深信服两家公司的解禁市值也较高,分别达到了624亿元、522.2亿元,中国动力、北京君正、新产业三公司的解禁市值也均超过100亿元。■ 中 财

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曾毓群超李嘉诚跻身香港首富

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的董事局主席曾毓群以身家345亿美元超过李嘉诚跻身香港首富。曾毓群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月解禁市值增至4271亿元 药明康德占近四分之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