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A股可能会出现一些调整 道达对话牛博士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5-06 01:55   https://www.yybnet.net/

五天的假期,昨日结束。假日期间,发生了不少大事,都会对接下来的行情产生影响。

牛博士:达哥,你好。请达哥对节后的A股行情谈一下看法吧。五月行情,能否迎来开门红?

道达:之前我曾经说过,预测短期行情真的难度很大,就连巴菲特都说,他并不擅长预测走势,也不依靠预测走势来赚取利润。他获取收益的法宝就是,买入好公司,然后长期持有。所以,今后我还是尽量少预测走势吧。

不过,在休息了几天之后,大家肯定还是对后市行情非常关心,那么我还是简单谈谈吧。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其实是比较弱的,跌了近30点,依然没有摆脱区间震荡的格局,主要是银行股这些指标股走势较弱。

但是另一方面,创业板指数逆市上涨了1.31%,应该说结构性行情的趋势非常明显。这一波反弹,从底部算起,创业板指数的反弹幅度已经接近20%。

至于节后走势,我认为受周边市场的影响,A股可能会出现一些调整。不过,即便短期调整,我感觉之后A股依然有望重新回到自己的节奏中,走出不错的五月行情。(张道达)

新闻推荐

巴菲特和芒格四条投资经:不在疯狂环境下投资、推荐指数基金

北京时间2021年5月2日凌晨,一年一度的投资圈盛宴——“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第56...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A股可能会出现一些调整 道达对话牛博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