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问询函还未回复,*ST众泰又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内幕交易

来源:界面新闻 2021-06-10 14:5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李昊

6月9日晚,*ST众泰公告显示,公司收到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金华中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金华中院裁定受理浙江永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江永康农商行)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同时,公司被叠加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对此,6月10日一早,深交所便下发关注函。

*ST众泰于6月9日晚披露上市信息,但公司股价于6月7日开始“提前涨停”,6月7日-6月10日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对此,深交所要求公司结合收到法院裁定文书的时间、过程等事项,自查是否存在内幕交易的情形。

同时,深交所还关注了*ST众泰的重整进度。关注函显示,深交所要求公司补充说明金华中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对预重整程序的影响,以及目前预重整的进展。

此外,深交所还关注了*ST众泰下属子公司被债权人申请破产重整的情况,要求公司说明下属子公司破产重整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子公司名称、债权人名称、向法院申请时间、法院受理时间、最新进展等。

值得注意的是,*ST众泰上一份问询函还未回复。今年5月19日深交所向公司下发年报问询函,公司过了20天尚未回复,原因为“部分回复内容尚需进一步完善,同时公司员工流失严重”。

2017年末-2020年末,*ST众泰的职工总数从16210人下降至2143人。其中,财务人员由229人下降至118人。

这一份关注函,*ST众泰能按时交上答卷吗?

6月10日开盘,*ST众泰涨停封板。这已是公司今年第51个涨停。

新闻推荐

退市就完了?重罚不能免! 新证券法显威力 宜华生活收大额罚单

作为A股首批无退市整理期企业,“见证历史”的宜华生活已于今年3月22日摘牌。宜华生活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及相关当事人于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问询函还未回复,*ST众泰又收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内幕交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