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市场风格有变?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6-11 01:32   https://www.yybnet.net/

白酒分化开始加重了,基金抱团的白酒龙头,依旧稳住。但是被资金爆炒的白酒股,开始纷纷落下“神坛”。同时,今年另一大热门板块医美分化也在加剧,2021年上半年即将过完,这是否意味着市场风格有变?

这是有可能的。

前段时间,锂重新崛起,而随着汽车“缺芯”开始缓解,新能源车也正在酝酿王者归来,毕竟新能源汽车不缺卖。根据乘联会消息,5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达到19.6万辆,环比4月增长6.7%,同比增长174.2%。销售数据突出一个字——“热”。

热的不止是新能源车,现在汽车进入智能时代,无论新能源车还是混合动力,都在往智能化发展,那智能化搭载什么系统?北汽蓝谷表示,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将是全球首款搭载鸿蒙OS的量产车型。

在上周的手记里,我们也阐述了对鸿蒙概念的看法。目前,A股市场的超级热点非鸿蒙生态莫属,继上周华为鸿蒙系统2.0正式上市之后,华为宣布将鸿蒙操作系统核心框架Open Harmony交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下属Open Harmony委员会全权管理。目前Open Harmony委员会由博泰、华为、京东、润和、中软国际等七家单位组成。以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的身份,从华为跃升至更高的角度来全盘统筹鸿蒙系统。

鸿蒙跃升到更高层次,市场格局自然小不了,受此利好影响,昨日鸿蒙题材强势爆发,板块中多只个股20CM涨停。鸿蒙无疑是当前资本市场上的超级大题材,会诞生许多超级牛股。 (张道达)

新闻推荐

三峡能源上市首日顶格大涨44%,能否成为下一个长江电力?

记者|范嘉智编辑|陈菲遐6月10日,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峡能源,600905.SH)正式挂牌上市。首日开盘上涨44.15%...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场风格有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