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证监会核发3家公司IPO批文 本周13家公司获批文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6-11 18:0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1日晚间,证监会核发了3家公司的IPO(首次公开发行)批文,至此本周总共有13家公司拿到了IPO批文。此前一周这一数字为13。

拿到批文的3家公司分别是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中港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金房暖通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前2家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最后1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系综合性建筑类企业,主营业务系建筑装饰及房屋建筑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叶德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浙江新中港热电股份有限公司采用热电联产的方式进行热力产品和电力产品的生产及供应,谢百军、谢迅系父子,为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

北京金房暖通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暖通节能服务提供商,专注于节能供热领域,主要从事供热运营服务、节能改造服务和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创新、满意的城市供热综合服务。杨建勋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净额75301.41万元,浙江新中港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净额51012.66万元,北京金房暖通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募集资金净额65000万元。

以此计算,3家公司合计拟募集资金净额19.13亿元。

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和以往一样,证监会本周还下发了科创板和创业板批文各一次,获批的公司家数均为5家。至此,本周三批次的IPO批文总共有13家公司。(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ST华仪实控人遭终身市场禁入,近30%股份遭流拍,谁会接这个烫手山芋?

记者|郭净净6月10日,遭监管处罚第二个交易日,ST华仪(600290.SH)触及跌停板,股价跌4.94%,报收2.31元/股。6月8日刚收获涨停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证监会核发3家公司IPO批文 本周13家公司获批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