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朴槿惠在公审中首次发言: “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

来源:淄博晚报 2017-10-17 11:27   https://www.yybnet.net/

综合消息当地时间10月16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议22部进行的公开审判中首次发言,对延长羁押期限的决定表示难以接受,并称自己不会放弃,总有一天真相大白。

据报道,朴槿惠表示,被拘留后每周接受4次审判的6个月,是“惨淡的时光”。“接受审判的这六个月,我过得很痛苦。因为一个人难以想象的背叛,我的名誉和生活都毁了。”她强调崔顺实欺骗自己主导干政,否认自己的嫌疑。在这次陈述中,朴槿惠再次强调了自己担任总统期间,没有接受过任何人的不正当请托。她说,更重要的是,为国家献身的公务员和为国家经济努力的企业家们成为被告人,接受审判是难以忍受的痛苦。

朴槿惠说,“今天是拘留期限结束的日子,但裁判部接受了检方的要求,签发了追加拘捕令,我很难接受再次拘留的决定”,“不仅是律师,我也感到无力”。

朴槿惠表示:“虽然不知道今后是否会经历更艰难的过程,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有相信我支持我的人,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她指出,“希望那些打着法治旗号的政治报复,能在我这里结束。”并表示,希望法庭对公职人员和企业家宽容。

图为当地时间10月16日,朴槿惠被押往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参加公审。

新闻推荐

韩媒:三星将推出新的集团经营指挥机构,或有较大人事变动

韩国三星集团副会长李在镕。视觉中国资料图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正在构思成立全新集团指挥部的方案。自今年2月末未来战略室解散后,时隔8个月,三星将推出新的集团经营指挥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朴槿惠在公审中首次发言: “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