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张艾嘉新片《相爱相亲》 亮相釜山电影节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0-23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电影《相爱相亲》剧组于10月21日晚受邀出席第2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影片导演兼主演张艾嘉携主演田壮壮优雅亮相红毯,并一同上台致辞。田壮壮表示此次来釜山影展“特别有幸”,张艾嘉则表示希望影片能给观众带去“丝丝温暖”。

记者获悉,作为此次电影节的闭幕影片,电影在当日进行了五千人场放映,尽管放映场地温度仅有18℃,但现场仍座无虚席。影片在国内多场放映中也收获如潮好评,更有专业影评人称“张艾嘉对生活以及人类情感的观察真是力透纸背”,“可能是她目前最成熟最有力量的作品”。

张艾嘉聊起此次来釜山的机缘,她表示自己很喜欢釜山电影节,“几个月前Mr.Kim(釜山电影节前副主席、首席选片人金智奭)看了电影之后,邀请我来参加釜山电影节,我非常高兴”。同时她也对金智奭的离世表示遗憾,“我希望大家可以珍惜过去,关爱我们的现在,然后勇敢地面对我们不知道的未来。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在这个时候,给大家丝丝温暖”。

电影《相爱相亲》此次在韩国的放映好评如潮,许多观众都称赞影片内容很好,几代人间的情感处理得很棒,并表示电影很感动人,“情感很细腻,让人觉得很有爱,很受感动”,“我旁边坐了一个奶奶,看电影的时候哭了好久”。

新闻推荐

韩媒披露朴槿惠狱中读《德川家康》,政界推测:她必定复出

海外网10月19日电“希望政治报复在我这里画上句号。”朴槿惠16日庭审的一句话引发韩国余震不断。据韩媒报道,朴槿惠正在读日本历史小说《德川家康》。这部小说描写的是日本战国三英杰织田信长、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艾嘉新片《相爱相亲》 亮相釜山电影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