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朴槿惠再拒出庭 这回连假条都没交,检方法院都没辙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13 15: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日,朴槿惠案再次开庭审理,首尔拘留所的工作人员当天早上就劝朴槿惠出庭,但遭断然拒绝,假条也没有上交。法院方面表示,由于拘留所不好强制朴槿惠出庭,加上检方和律师也无异议,当天庭审将在朴槿惠缺席的情况下进行。

韩国《京乡新闻》11日报道,当天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表示,首尔拘留所递交的报告称,“很难对朴槿惠采取强制出庭的措施。因为她符合不出庭的条件。”报道称,11日的庭审将会传唤涉嫌参与编写“文化界黑名单”的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前负责人等。

韩国媒体JTBC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2月6日作出一审判决,崔顺实的外甥女获刑2年6个月。朴槿惠目前背负18项指控,6日的那场判决认定了朴槿惠两部分罪名中的共谋事实。而在此前其他两人的判决中,朴槿惠也均被认定为共谋。韩联社分析,目前被法院认定与朴槿惠、崔顺实存在共谋关系的被告,均已被判有罪并获重刑,朴、崔二人恐难逃重刑判决的命运。

10月13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以朴槿惠有“销毁证据的可能性”为由,决定延长关押期限。朴槿惠的拘留时间再延长6个月,即明年4月才能释放,这引发朴槿惠方面强烈不满。10月16日,朴槿惠在庭审时罕见发言,否认所有指控,称审判是“政治报复”。当天,朴槿惠的7名辩护律师集体请辞,其中律师柳荣夏指责法院延期拘捕朴槿惠的裁决“毫不合理”,称“这将是韩国司法史上最耻辱的黑历史”。朴槿惠说,“对法官的信任已没有意义,今后就按法官的意思审吧。”

10月19日,朴槿惠以健康为由,拒绝出席律师团辞职后的首场庭审。10月25日,法院宣布,已为朴槿惠案物色5名新律师。11月3日,韩国最大在野党自由韩国党作出开除朴槿惠党籍的决定。11月27日,时隔40多天后,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重启对朴槿惠案的审理,但朴槿惠以健康为由拒绝出庭,庭审延期至次日。由于朴槿惠再次拒绝出庭,当天庭审首次以缺席审判的方式进行。据海外网

新闻推荐

19岁辜梓豪夺得三星杯 成中国最年轻九段棋手

辜梓豪两年前,在利民杯世界围棋星锐最强战总决赛中击败韩国的李东勋夺冠后,1998年2月出生的中国棋手辜梓豪曾表示,希望能在20岁之前,拿到世界冠军。12月7日,这位下棋网名“印城之霸”的98后新锐棋手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朴槿惠再拒出庭 这回连假条都没交,检方法院都没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