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就《韩日慰安妇协议》 韩国外长宣布后续措施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1-11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首尔1月9日电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9日下午在首尔举行记者会,表示2015年签署的《韩日慰安妇协议》不能真正解决“慰安妇”问题,并就该协议宣布了后续措施。

康京和在记者会上强调,《韩日慰安妇协议》没有反映出“慰安妇”受害者们的意志,但考虑到这一协议是两国政府签署的官方协议,韩国政府不会要求与日本政府就这一协议进行重新谈判。康京和表示,原先由日本政府出资的10亿日元(约合5772.5万元人民币)“慰安妇”基金将由韩国政府另行筹措,至于如何处理日方资金,韩方将与日方磋商。同时,韩国政府将在广泛收集“慰安妇”受害者和国民意见后,重新考虑“和解与治愈基金会”的运营方案。

康京和说,“慰安妇”受害者们始终期待日本政府自愿并真诚的道歉,她希望日方遵循国际社会共识,承认历史,为恢复受害者的名誉、尊严和治疗内心创伤继续努力。

新闻推荐

韩150名消费者集体状告苹果 要求赔偿每人220万韩元

据韩媒报道,关于苹果限制旧款iPhone性能事件,韩国首场索赔官司本周打响。韩国市民团体消费者主权市民会议11日将把苹果总公司及韩国分公司告上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要求苹果赔偿损失。据悉,双方辩论的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就《韩日慰安妇协议》 韩国外长宣布后续措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