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韩媒:二十名朝野议员将访华 就东北亚安全等议题交换意见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1-14 15:11   https://www.yybnet.net/

据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议员朴炳锡1月14日发布的新闻资料,由二十名韩国朝野议员组成的代表团将于16日起对中国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

据韩联社1月14日报道,朴炳锡表示,作为上月总统文在寅访华的后续外交措施,韩国大规模国会代表团将访华。

访华期间,代表团将和中方构建议会级别的正式协商渠道,并就朝核问题等东北亚安全、经济合作扩大方案等交换意见。

去年12月,韩国总统文在寅对中国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两国领导人就推动中韩关系改善发展、加强在朝鲜半岛等国际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许多重要共识,为中韩关系发展作出了规划、指明了方向。

新闻推荐

陷受贿新指控 朴槿惠资产或遭冻结

韩国国家情报院向前总统朴槿惠“进贡”一案检方又有新动作。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8日请求法院冻结朴槿惠的财产,以便她被判有罪的情况下没收其财产。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说,一旦法院批准冻结,朴槿惠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媒:二十名朝野议员将访华 就东北亚安全等议题交换意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