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野外烧烤温情浓

来源:黄山晨刊 2018-01-19 14:53   https://www.yybnet.net/

603班汪子俊当秋风吹落最后一片黄叶,大地褪去金黄,天依旧是那样高,云还是那样淡——没有一丝入冬的迹象。

11月28日早晨,晴空万里,策划已久的野外烧烤活动开始了。为办好这次活动,我们进行了精心筹备:购置烧烤设备,寻找活动地点,招募参与人员,商议烧烤食材等等。因为正值月假首日,大家参与烧烤都非常踊跃。汪丽辉老师负责采购烧烤食材,黄晓鸣等女教师负责清洗菜品,我负责车辆安排……

9点半左右,烧烤联军齐聚目的地——花山桥下河滩边。在强调几点安全防范措施后,大人们开始搬石砌灶,拾柴生火,切菜备料,小孩子们则欢快地在树林、河岸边追逐玩耍。

老师们配合默契,串肉、涮调料、烧烤,所有工作有条不紊。缕缕轻烟萦绕上空,大家一边烧烤,一边聊天,河滩上飘散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烤炉前的“师傅”不断地为大家提供着美味“作品”:辣椒、馒头、薯片、肉串等。余娴婷老师是出色的“送货员”,不停地运送食物给远处玩耍的小朋友。做的、玩的、吃的都开心,一派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场景。

烧烤中,黄晓鸣、汪丽辉、楼潮海和我表现最佳,不怕烟熏火燎,尽心尽力坚守在烤炉旁;潘晓菲、程勇梅在制作韩国烤肉和中国烤肉方面技艺较高,得到吃货群一致好评。

品尝时,江韵文小朋友表现最为优秀,超级吃货奖就颁给他了;汪延冬、姚佳、胡威颖、吴玲、凌永仙等女同志吃的本领都有待提高,颁给她们“待进奖”,鼓励她们努力为“吃货事业”做贡献。

照相时,徐宏伟老师是绝佳摄影师,为各位小主留下了精彩瞬间,镜头下的每个人都是绝佳模特。

后勤上,毕梦成、叶海军两位买炭翁最辛苦,为了补充木炭,他俩跑遍整座城,好不容易才找到木炭;几位女士洗刷工作做得很到位;余娴婷同志在小朋友们安全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值得点赞,而大家安全往返最值得庆贺。

享受美味之余,大家或漫步树林,或寻景拍照,或闭目晒太阳,或嗑瓜子慢聊,完全陶醉在自娱自乐中。

假日,在紧张工作之余,一些有情趣的人相邀走进自然,品尝美景,丰富生活,增进情谊,实在是一件有益的事,也给人留下无限美好的回味。·江国强·

新闻推荐

韩媒:二十名朝野议员将访华 就东北亚安全等议题交换意见

据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议员朴炳锡1月14日发布的新闻资料,由二十名韩国朝野议员组成的代表团将于16日起对中国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据韩联社1月14日报道,朴炳锡表示,作为上月总统文在寅访华的后续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野外烧烤温情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