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韩国涉嫌性侵男演员疑自缢 案件相关调查宣告终止

来源:华商报 2018-03-11 07:23   https://www.yybnet.net/

赵珉基曾出演过许多韩剧

韩国男演员赵珉基9日下午被发现在首尔一座大楼内身亡,警方怀疑为自杀。他2月以来在社交网络上受到性侵犯指认,原本定于下周接受警方调查。

警方及消防部门证实,赵珉基在首尔广津区一座大楼地下仓库内死亡。被发现时,他身体吊在绳上,已停止心跳和呼吸。韩联社报道,警方认为他可能是自杀。

据韩媒报导,好友透露赵珉基死亡前几日,每天都会打电话给友人表达歉意,“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流露出明显的寻死念头。

赵珉基53岁,1982年出道,出演过大量影视剧,2010年起在清州大学戏剧电影系任助理教授。今年2月以来,这所学校一些毕业生在社交网络上发帖,曝光自己在校期间受到赵珉基性侵犯或性骚扰。他最初坚称无辜,后来道歉并辞去教职。警方已正式立案,原定下周传唤并作问询。

赵珉基自杀案震惊韩国演艺圈,其涉嫌性侵案件也因为嫌疑人死亡关系,导致案件“不存在公诉权”,宣告相关调查终止。

今年1月以来,借助社交媒体平台发起的“我也是”反性骚扰运动延烧至韩国,不断有韩国女性站出来,曝光自己被同事或上级性骚扰的经历。韩国话剧名导李润泽,元老剧作家兼导演吴泰锡,著名摄影家裴柄雨,著名诗人、诺贝尔文学奖热门候选人高银,著名导演金基德接连被曝涉嫌对女性进行骚扰。

为惩治职场性骚扰,韩国政府正积极推进对策,雇佣劳动部将在网上开设匿名举报性骚扰专栏,并派出监督专员,集中调查职场内性骚扰事件,还将对雇佣外国人的企业进行集中检查。文化体育观光部和韩国保健福祉部特设举报咨询中心等。 据新华社、央视

新闻推荐

韩国检方将于14日传唤前总统李明博

人民网首尔3月6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检方6日表示,将于14日传唤前总统李明博以嫌疑人身份进行调查。2008年至2013年担任韩国总统的李明博近期麻烦缠身,多名亲信接连遭搜查或被捕。目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涉嫌性侵男演员疑自缢 案件相关调查宣告终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