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点点评〗

来源:枣庄晚报 2018-04-12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新闻:因喉咙有“咕咕”的异响,69岁蔡阿婆被两名“神棍”说成“蛤蟆精附体”,并为她“火烤驱魔”,导致大面积烧伤。最终,蔡阿婆因高烧昏迷,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救治康复后才醒悟到被骗,报了警。经鉴定,蔡阿婆为轻伤二级。(4月9日澎湃新闻)

点点评:这下彻底驱魔了。

新闻:自年初韩国上调最低时薪至7530韩元(约合人民币44元)已满100天,高额人工费导致员工数减少、中小企业职工薪资负担加重等争议不断。近来,韩国餐饮连锁企业再次调价,炸鸡汉堡比萨集体涨价。不仅如此,4月11日起电影票价格也小幅上涨,生活物价涨不停令消费者压力倍增。(4月10日环球网)

点点评:小斗进大斗出?

新闻:只是因为无聊,“熊孩子”阿杰先后四次于凌晨时分在白云区江高镇一带,以打火机点燃泡沫纸皮箱、房屋围蔽布等方式放火,然后发朋友圈。阿杰觉得放火好玩,又没有烧到人,没想到还是在去网吧的路上被抓获。白云区法院日前审理了这起放火案,15周岁的阿杰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4月9日《广州日报》)

点点评:这还算熊孩子吗?

新闻:近年来,现金贷因其灵活便捷、低门槛的借款方式,迎合了不少年轻“剁手族”的消费需求。张某手机上下载了七八十个现金贷APP,仅仅一年半时间,差不多借遍了其中的三分之一,为了“拆东墙补西墙”,反而背上7万多元的债务。如今,维权难是许多被现金贷坑害的大学生共同面临的困境。(4月10日中国新闻网)

点点评: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不思不学则……

新闻推荐

16项罪名指控!韩国检方起诉前总统李明博

韩国检察机关9日以涉嫌收受贿赂、非法挪用资金等16项罪名指控起诉前总统李明博。李明博将成为继全斗焕、卢泰愚、朴槿惠后韩国第四名接受司法审理的前总统。李明博现年76岁,2008年至2013...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点点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