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比亚迪在韩国济州道 交付20辆纯电动中巴

来源:淮南日报 2018-04-12 11:4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韩国济州4月11日电 中国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10日在韩国济州道东部的牛岛举行20辆纯电动中巴车交付仪式。这批中巴将作为牛岛环岛旅游巴士使用,也成为在韩国投入运营的最大规模的电动中巴车队。

牛岛是韩国第一大岛屿济州岛东部的离岛,为保护牛岛自然生态,当地政府决定将燃油车逐步更换成电动车。此次交付的20辆纯电动中巴名为eBus-7,是全球首款通过韩国认证的中型电动巴士。

中国驻济州总领事冯春台在致辞中说,此次交付20辆电动中巴在牛岛运营,既发挥了比亚迪在电动汽车领域的优势,又符合韩国济州道打造“绿色旅游、零碳之岛”的发展蓝图,是具有广阔发展空间的双赢项目,相信对推动济州道乃至韩国公共交通全面电动化具有重要意义。

入驻牛岛的比亚迪电动中巴外观白蓝相间,长约7米,能容纳15人,采用欧标80千瓦交流快速充电技术,充满电仅需不到2小时,续航里程达200公里,具有运行噪音小、乘坐舒适等特点,运营路线途经牛岛8大标志性景点,能很好地适应当地山路多、坡度陡的路况。

随着这一电动中巴车队在牛岛的正式运营,比亚迪在韩国电动巴士领域占据的市场份额达12%。

比亚迪亚太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刘学亮告诉记者,交付牛岛的中巴车是比亚迪生产的一款全新电动巴士,也是第一次在亚洲市场投放。今后,比亚迪还将进一步扩展推进全球化市场战略,为全球电动车发展和公交电动化作出贡献。

济州道知事元喜龙10日在通过视频发来的致辞中说,发展牛岛清洁能源将造福后世。可持续发展不仅是牛岛面临的挑战,也是济州道和整个韩国都应坚持的道路,济州道将积极支持把牛岛建设成韩国标志性绿色岛屿。

新闻推荐

〖点点评〗

新闻:因喉咙有“咕咕”的异响,69岁蔡阿婆被两名“神棍”说成“蛤蟆精附体”,并为她“火烤驱魔”,导致大面积烧伤。最终,蔡阿婆因高烧昏迷,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救治康复后才醒悟到被骗,报了警。经鉴定,蔡阿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比亚迪在韩国济州道 交付20辆纯电动中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