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韩国免税店部分化妆品品牌限量销售 中领馆提醒理性购物

来源:中新网 2018-04-12 14:32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4月12日消息,据中国驻韩国济州总领事馆网站消息,近期,韩国济州各免税店对部分韩国化妆品品牌限量销售,部分中国游客有时不能如愿买到此类化妆品。免税店曾发告示称,请购物者勿在免税店入口处铺垫纸箱以及就寝。对此,中领馆提醒游客,购物时提前了解情况,然后决定是否排队等候购物。

民众在韩国免税店购物。东方IC 资料图

一段时间以来,济州各免税店对部分韩国化妆品品牌限量销售,部分中国游客有时不能如愿买到此类化妆品。经中领馆向各免税店了解,此种情况是由于商家产能有限,供货不足造成。

为此,各免税店已采取对购物者预先提醒、发号排队等销售措施,并提醒购物者,购买此类限量销售化妆品时,即使排队,也有可能买不到。

免税店同时张贴告示,告知购物者在免税店入口处的露宿排队行为已引起周边居民的不满和抗议,提示购物者勿在免税店入口处铺垫纸箱以及就寝等行为,如不配合,将禁止入店并报警。

鉴此,中领馆提醒中国公民,购物时提前了解情况,然后决定是否排队等候购物,以免浪费时间。

如不能如愿购物或遇到其他问题,请理性对待,避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或引发当地居民不满。

韩国消费投诉电话: 02-3460-3000。

(原题为《韩国免税店部分品牌限量销售 中领馆吁理性购物 》)

新闻推荐

构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人才优势 ——专访马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人才高地创新诗城记者余齐斌通讯员路斌“人才是事关企业发展的长远问题、战略问题。无论是做精做优钢铁主业,还是做强做大多元产业,都离不开人才的支撑。”4月8日,马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点点评〗2018-04-12 00:00
评论:(韩国免税店部分化妆品品牌限量销售 中领馆提醒理性购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